木和。
诚实地坚强起来。

啊酱。

在你眼中,我永远是不懂事,永远是无理取闹。
在我最害怕最无助最心慌的时候,我最爱的人却只会一味责怪我,不留余地。
我要你有何用。

我的地位永远只会在你家人之下,我很想念我的家,我很想回家,我很想念我的爸爸妈妈我的妹妹。

结婚后第6个月,第四次在你睡着后偷偷掉泪,被动失眠。
每一次我都会记下来。
直至我死去。

我不再是这个世上你最在乎的人。
在我痛哭不能自已的时候没有你的怀抱,我的心很凉。
我不再是你的公主。

也许我开始成为你的负累。

你说,总是爱胡思乱想是我最大最不可原谅的毛病。说罢便一直一直沉默,甚至愤怒,扔我在一角纠结致死,也是活该。
好吧,那么我宁愿以后所有我的胡思乱想我都一个人收好。因为无论如果,结果都是只有我一个人去面对。

不觉得很残忍吗。
我曾经是你一刻不见都思念入骨的人啊。

评论
© 啊丧。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