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和。
诚实地坚强起来。

啊酱。

说我身体不好
说我长瘤子
说我皮肤不好
说我鳄龟吓到你了。
总是总是总是

越来越觉得自己好被嫌弃,越来越觉得自己就是个累赘。用着别人各种包容的爱来生活着。
我很快乐啊,我很幸福啊,我很感激你们的施舍。

我从来都不妥协却一次又一次没有办法反驳啊。
条条在理啊,我不舒服我长瘤子我就是个病秧,都是因为爱护我才不能这样这样这样啊。

很多时候我都忘记我身体不好了,
很多时候我都忘记我长瘤子了,
我已经忘记我皮肤不好了,
我以为你们也会喜欢我的宠物啊。

原来你们都记着呢,都记着呢,每天都要提醒我一次呢。
很关心我啊,很关爱我啊,每时每刻都爱着我啊。


自尊心算什么。
渣渣吧。
心眼小吧,鸡毛蒜皮的事非得自己作自己。
他们又不是故意的,他们只是因为爱我啊。
你这种人心眼太多了,就是受不得别人对你好。
你就是还没有把你老公的家人当作是自己家人吧。不然你怎么会觉得难过。
难道不是你活该吗。

...

树洞啊树洞,我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卑微了。
树洞啊树洞,除了你,我无处诉说了。

评论(1)
© 啊丧。 | Powered by LOFTER